聪明而自知的小天才

番外 狮子座不好吗?(和好篇

沈梦瑶刚走出去,就看到戚翌晨拿着巨大无比的一份外卖,看起来要聚餐的样子。

戚翌晨拿完外卖转身看到沈梦瑶,愣了一下。

抱着自己巨大份且不给沈梦瑶吃的外卖,一整个手足无措。

戚翌晨:那个那个那个,椰子鸡,你要吃吗?

戚翌晨(os):没出息!说好的不给她吃的!

沈梦瑶有点好笑的看着这份外卖点了点头。

戚翌晨哦了一声就去厨房开外卖了。

沈梦瑶走过来从背后抱住她,把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

戚翌晨整个人僵住了,手捏紧了外卖袋子。

沈梦瑶:对不叽~我不该凶你的。

戚翌晨眼眶一下子有点红,忍着哭腔,低头继续拆外卖:嗯

沈梦瑶看到戚翌晨眼泪滴在外卖袋上,拆外卖的手也在抖:哎呦~宝宝,不哭了~

沈梦瑶把戚翌晨转过来,尝试托起她的头对视:我知道你当时在跟朋友开玩笑,我可能太久没见你了,一下子有点小情绪。

戚翌晨埋到沈梦瑶的肩膀上,闷闷的声音:嗯

沈梦瑶抱紧了她:很委屈是不是,对不起啦宝宝,我是怕失去你!所以听到你说别的姐姐有点反应过头了,对不起啦对不起~

戚翌晨别扭的小性格出来了,非常拧巴。

戚翌晨把眼泪憋回去之后,抬起头来:先吃饭,都冷了。

沈梦瑶自己的小朋友还在别扭,就顺着她,帮忙拿盘子拿碗。

晚饭期间

沈梦瑶疯狂的给戚翌晨夹。

戚翌晨埋头苦吃

饭后

戚翌晨很快又溜进房间~

沈梦瑶整理完垃圾,去房间看到戚翌晨拿着衣服要去洗澡。

沈梦瑶叉腰:不行!刚吃完没消化!

戚翌晨:喔~

戚翌晨转身去放下衣服,准备去书房继续写歌。

经过沈梦瑶的时候被沈梦瑶拦腰抱起!

戚翌晨吓得赶紧抱住沈梦瑶:干。。干嘛呀

沈梦瑶:我怕再让你去书房,明天我要回剧场公演了你都还没理我!

戚翌晨眼神飘来飘去,一脸心虚。

沈梦瑶抱着戚翌晨坐在房间沙发上。

沈梦瑶:还生气吗?

戚翌晨坐在沈梦瑶腿上,玩着自己的手指

。。。。。后续请看隐藏结局,沈梦瑶表面哄,其实再给小朋友下套呢!!!



评论(21)

热度(2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