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而自知的小天才

番外一 H队队长公然团建带家属!!

番外一 H队队长公然团建带家属!!

“你跟我去嘛~”

“不要!”

“去嘛~陪陪我嘛~”

“不要!”

 

此刻画面非常惊奇,沈梦瑶以八抓鱼的形态,扒在戚翌晨身上。

戚翌晨被沈梦瑶压的陷进沙发里,头还非常倔强的偏向一旁,义正严辞的拒绝着。

沈梦瑶看戚翌晨一脸“壮士赴死”的决绝。

沈梦瑶坐了起来,挪到沙发边缘:哼!我知道了,感情淡了~腻了。

沈梦瑶还假装拿起抱枕擦,不存在的眼泪。

戚翌晨一脸好笑的看着某戏精。

wuli瑶瑶演了半天发现后面没动静,偷偷转头看

被戚翌晨抓个正着,沈梦瑶气急败坏,把枕头一放,无理取闹的说:我不管!你必须去!!!!!!

 

戚翌晨:沈梦瑶!你自己前天干了什么,自己心里没数吗!!!

(前天发生请移步狮子座和好篇隐藏结局且后续发展解锁本文隐藏结局)


沈梦瑶欠揍的撅着嘴,大大的豆豆眼转来转去:喔~什么呀,耶耶不知道~

戚翌晨:我要休息,你自己去!!!!!

沈梦瑶:可是你昨天躺了一天了呀。

戚翌晨:昨天是我想躺的吗!!我那是起不来。

沈梦瑶又开始得瑟了,漏出了她标准的大狼微笑。

 

戚翌晨看着这个,还在洋洋得意的人,气的,站起来就要去房间!

沈梦瑶眼疾手快把她抓住。

沈梦瑶:陪我去嘛~H队的人除了当时一起参加节目的,都没几个见过你。

戚翌晨一脸好笑的看着沈梦瑶:她们见我干什么呀,沈队!

沈梦瑶吭吭唧唧半天,戚翌晨一个字都没听见。

戚翌晨:好好说话!

沈梦瑶口齿不清的说:我想介绍你嘛~

但是戚翌晨听清楚了,笑了。

沈梦瑶看着戚翌晨笑了:那你答不答应嘛~

戚翌晨:我不参与你们的一堆游戏,我坐着休息。

沈梦瑶头点的跟拨浪鼓一样:你放心,我一步路都不让你多走!!!!!

戚翌晨坏坏的笑了一下:我还有一个条件。

沈梦瑶有一种不想的预感:什么呀!

戚翌晨:不告诉你,你就说你答不答应。

沈梦瑶:那你都不说,我怎么答应呀?

戚翌晨作势要走:那算了~不去了~

沈梦瑶赶紧拉住:诶诶诶~我。。。。。。。。


评论(16)

热度(5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