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而自知的小天才

番外 狮子座不好吗? (沈梦瑶视角

番外 狮子座不好吗?

沈梦瑶视角


沈梦瑶:白羊好是吧?

戚翌晨低头狂摇:没有没有没有~

沈梦瑶:继续聊呀!不是要好好研究一下吗!!!!


回到30分钟前 。。。。。。。。。。。。

沈梦瑶刚午场公演结束,知道今天戚翌晨休息在家。

沈梦瑶下了公演就打车来了戚翌晨家。

进门没看到戚翌晨,听到房间传出笑声。


沈梦瑶:谁啊~聊这么投入,我开门都没听见。


“就很焦灼的,这太焦灼了”

“就我那个大学认识的那个,她就时不时的诈个尸,怎么样的”

“然后自己他自己身边朋友也都超多的,就这种”

戚翌晨:哈哈哈哈狮子座有这样吗?


沈梦瑶:狮子座?


戚翌晨:你要笑死了,白羊啊~但是我还是喜欢狮子和天秤


沈梦瑶听到喜欢狮子笑了笑。

但是还听到天秤,来自狮子座的占有欲来了!!!!

沈梦瑶默默的走进去,戚翌晨一点感觉都没有,躺在床上,背对门口,抱着手机哈哈聊天。

“狮子不行!狮子真不行, 我血泪教训”


沈梦瑶(os):狮子哪里不行!!!!很行!


戚翌晨:真哒,那我研究一下,我身边好像没有白羊

沈梦瑶瞬间炸毛了(os):研究一下!你要研究谁啊!正不正经啊!!!!!

戚翌晨:而且天秤座的都很漂亮呀!!!!都是姐姐!!!

沈梦瑶听到不是狮子漂亮姐姐,直接插手从背后冷不冒出一句。


沈梦瑶:谁啊~

吓得戚翌晨从床上飞起来

“咋了 兄弟”

“我给你介绍不~”

“喂”


戚翌晨拿起手机:你可闭嘴吧!!!不聊了挂了挂了!


回到现在。。。。。

沈梦瑶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天秤的姐姐,谁啊?

沈梦瑶:很漂亮吗?介绍我认识一下~

戚翌晨:哎呀,以前的兄弟失恋了,我陪她唠唠嗑让她开心一下嘛~不是真心的

沈梦瑶:啧啧啧。。。你知道吗!你刚刚聊天的时候嘴巴笑的超级真诚的!

戚翌晨一下子内心的小野马起来了:那你都可以有那么多妹妹!!!!

戚翌晨:为什么我不能有很多姐姐!!!!

沈梦瑶气站起来:我那是工作,你工作的时候我就不会说你!!!!!

戚翌晨莫名其妙的胜负欲来了:你最好是!

沈梦瑶红了眼眶:你要和我吵架吗?

戚翌晨看到沈梦瑶红了眼眶,一下子气虚了,但是迫于自己千金重的面子,也不愿意认错。

戚翌晨欲言又止:算了!反正你不信

戚翌晨转身走了出去,去了书房。


看到戚翌晨走出去。

沈梦瑶沉浸在刚刚她说要研究白羊、天秤漂亮的话里!!!

气的起身,走向房门!!!!!

“嘣!”

沈梦瑶很用力的把门关上了。

关完有点后悔。。。。

沈梦瑶(os):好像太用力了,会不会吓到小孩。

戚翌晨去书房后,沈梦瑶一个人在房间的内心活动请看隐藏结局!!!

null

评论(9)

热度(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