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而自知的小天才

番外 狮子座姐姐不好吗?(戚翌晨视角

番外 狮子座不好吗?

戚翌晨视角


沈梦瑶:白羊好是吧?

戚翌晨低头狂摇:没有没有没有~

沈梦瑶:继续聊呀!不是要好好研究一下吗!!!!

 

回到30分钟前 。。。。。。。。。。。。

 

戚翌晨在和自己的发小打电话,对方刚被一个狮子座的姐姐摧残完

 

“就很焦灼的,这太焦灼了”

“就我那个大学认识的那个,她就时不时的诈个尸,怎么样的”

“然后自己他自己身边朋友也都超多的,就这种”

 

戚翌晨:哈哈哈哈狮子座有这样吗?

Os:好像真的妹妹挺多的~

 

“你别说,还不爱表达”

“又浪又爱生气”

“所以白羊座好啊,脾气又好”

“狮子占有欲太强了,兄弟!这次我真的踩了大雷”

 

戚翌晨:你要笑死了,白羊啊~但是我还是喜欢狮子和天秤

 

“狮子不行!狮子真不行, 我血泪教训”

“狮子座的姐姐一句话你都不能反驳,我刚说一句一个眼神我闭嘴了“

 

戚翌晨:哈哈哈哈哈好怂啊!!

 

“白羊双标,明确的爱”

 

戚翌晨:狮子对你那么有占有欲,还不明确啊

 

“不不不,感觉对谁都这样!!!”

 

此时戚翌晨还抱着手机聊的很开心,沈梦瑶默默出现在在他身后,看着她。

 

戚翌晨:真哒,那我研究一下,我身边好像没有白羊

戚翌晨:而且天秤座的都很漂亮呀!!!!都是姐姐!!!

 

沈梦瑶:谁啊~

吓得戚翌晨从床上飞起来

 

“咋了 兄弟”

“我给你介绍不~”

“喂”

 

戚翌晨拿起手机:你可闭嘴吧!!!不聊了挂了挂了!

 

回到现在。。。。。

沈梦瑶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天秤的姐姐,谁啊?

沈梦瑶:很漂亮吗?介绍我认识一下~

戚翌晨:哎呀,以前的兄弟失恋了,我陪她唠唠嗑让她开心一下嘛~不是真心的

沈梦瑶:啧啧啧。。。你知道吗你刚刚聊天的时候嘴巴笑的超级真诚的!

戚翌晨一下子内心的小野马起来了:那你都可以有那么多妹妹!!!!

戚翌晨:为什么我不能有很多姐姐!!!!

沈梦瑶气站起来:我那是工作,你工作的时候我就会说你!!!!!

戚翌晨莫名其妙的胜负欲来了:你最好是!

沈梦瑶红了眼眶:你要和我吵架吗?

戚翌晨看到沈梦瑶红了眼眶,一下子气虚了,但是迫于自己千金重的面子,也不愿意认错。

戚翌晨欲言又止:算了!反正你不信


戚翌晨转身走了出去,去了书房。。。。。。。后续解锁隐藏结局!!!!!



明天更 沈梦瑶视角

评论(18)

热度(2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